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腸寶貝


今天爸爸跟媽媽手牽手走在路上,爸爸忽然很有感覺地對著媽媽說:「妳是我的心肝寶貝。」照道理說,這應該還算挺浪漫的,不過媽媽卻只是「嗯」了一聲。

於是爸爸有點不太滿意地回問說:「那麼我是不是妳的心肝寶貝?」我那愛作怪的媽媽,就算心裡一萬個同意,但是她怎能甘於只是說「是。」世人都是用心跟肝來形容寶貝,那樣對媽媽來說實在無聊了一點。


於是,媽媽尋思了兩秒,難道沒有比心跟肝重要一點的器官嗎?

然後,媽媽就回答爸爸說「不是。」
爸爸:「為什麼?」
媽媽:「因為你是我的大腸寶貝。」

爸爸:「大腸!!!???」
媽媽:「因為我覺得我的大腸很重要呀,每天早上有沒有順利的嗯嗯,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事情啊。只有當便便順利地通過自己的時候,那一瞬間我才會覺得活著真美妙,今天又可以好好大吃了。至於心臟有沒有跳、肝臟有沒有乖乖工作,真的感覺不到啊。。。因此,你是比心肝寶貝重要的大腸寶貝!」
爸爸:「......」


就這樣,怎辦?我覺得我的把拔馬麻是諧星ㄟ,被這樣的兩人帶大,我會不會也變成一個無厘頭的傢伙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啦!大腸寶貝比大腸麵線棒!
看來這寶寶日記很有看頭!

baby2832 提到...

哈哈,我馬麻懷孕很煩,只好亂寫解悶,阿姨您就自己亂逛吧。

匿名 提到...

我笑了我笑了。寶寶,你的把拔馬麻是比教父葛格更厲害的諧星呀,我只是B喀,他們倆是超A喀呀。

匿名 提到...

HAHA~
真有妳的
笑到搥心肝的一心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