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我來了


我來了!

八月三日中午十一點三十七分報到。
是仲夏裡日正當中的孩子。
是個生命靈數三的獅子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住滿了完整的四十週,我的頭髮好密好長,而且有漂亮的鬢角跟髮型,睫毛也長長的,連眉毛也是有型的完完整整兩條。一廂情願的拔拔說:「將來一定是個正妹。」

大家都說我表情實在不像剛出生的寶寶,但是這張照片的的確確是第二天拍的呀。醫院給我小手手綁起來,還掛了名牌,好像囚犯的照片喔。

麻麻則說我一臉的倔強與叛逆,一出生就一副「別煩我」的樣子。好像帶著對世界的不滿而誕生,以後可能很有個性,是走暴女搖滾路線的料。

呵呵,其實人家也有會笑得表情了啦。然後現在正在吸奶,努力長大。
總之,地球上現在多了一個我,請大家多多指教。夜露死苦!






16 則留言:

Yeves 提到...

HOLA!!!
我家 Charles要排隊排第一號!!!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Hsieh, Yi-Lin 提到...

頭髮的確有型
這是她自己用羊水當髮膠抓出來的線條嗎?

皺起眉頭來真的滿有架勢

Unknown 提到...

臉上表情感覺就像是在說
"誰拿了我的菸?!"

正妹一枚!!狂賀

匿名 提到...

她頭髮比現在的Charles還多耶!挖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嘻嘻 酷

WANJUI 提到...

恭喜恭喜
你們家小寶的頭髮真是多的令人羨慕
我們家的宜穠看來是要買生髮水了
多休息喔

匿名 提到...

Hi, 我是不小心逛到這個部落格的,也默默收看了一陣子。昨天才在想:應該小寶要來到世界上了。雖然我不認識你們和小寶,但就莫名其妙地關心了起來。

看著小寶日記到她出生真是一件很妙的事,就像是我有一位從未來走到跟前來的網友一樣。

恭喜你們!媽媽也辛苦了,爸爸也要加油。小寶要健康平安長大喔,有一個很大很酷的世界等著妳!

baby2832 提到...

to yeves:
哈,要讓你家查爾斯王子多多來跟小寶玩呀。

to 10:
小寶這髮流線條真是讓每個人摸頭摸到讚不絕口,呵呵。

to peter:
嗯,確實有像。不過為娘的還是要跟她說十八歲才可以抽。

to 顆粒:
像到她娘就會變成這樣。她娘不管去到哪給誰剪頭髮,第一次碰到的一定會嘖嘖不已,然後喃喃地說:「你是我剪過頭髮最多的人......」

to linga:
沒錯~~嘻嘻。

to 萬睿:
哈哈,宜穠不需要生髮水啦。倒是要努力多吃一點才是唷。

to butter:
呵呵,謝謝。從發現不小心搞出人命到真的有個小人兒誕生在眼前成天吃吃睡睡扭扭,作為拔拔麻麻的我們也覺得這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匿名 提到...

看起來真的很成熟也很有個性耶!
有子萬事足吧,新手爸媽。

匿名 提到...

經過我和居Q不斷研究小獅女的生命靈數、星座、命盤,不對發各種議論,1P就罵說,人家才剛出生幾天就被你們論斷一生有各種意見,我只好惦惦。

妳就參考妳媽養妳姐的方式唄。 :P

товарич Viktor 提到...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女性志願役專業預備士官班招生
歡迎有志加入情報工作的女性青年踴躍報考
伍爾芙小姐這副狠樣 穩上的啦

匿名 提到...

那皺著眉打量世界的神情就跟老媽一模一樣
嗯是你的小孩沒錯

匿名 提到...

學姊~
我是國彥啦~
超可愛的~你的寶寶!
眼神真是太犀利了~~
恭喜恭喜~一定很有前途啦!
再賀老爺、夫人喜獲千金!

anarch 提到...

恭喜哩~
真是有個性的小妞~~

匿名 提到...

吳小妹她媽,彌月蛋糕真好吃,樂。在這裡祝吳小妹頭好壯壯,身心健康。

匿名 提到...

謝謝妹妹送的蛋糕,好吃好吃~照片上包著kapibara的毛巾真的是可愛極了,不枉你娘大手筆敗家失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