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小寶粉絲會

 
小寶我有粉絲了。

因為一個月前拔拔幫我拍了這張沙龍照,10俗俗的朋友阿姨居然很可愛滴徵求拔拔麻麻的同意,讓她把我這張照片當作她的電腦桌面。而昨天10俗俗要來找我們談事情,粉絲阿姨便希望可以跟著一起來看看小寶我本尊。

於是,昨天就變成了我的粉絲同樂會。


↑↑↑ 看,好多人圍著我唷。


↑↑↑ 人紅了就是這麼無奈。。



↑↑↑這問粉絲阿姨妳要偷親我嗎?我的頭髮把頭搞得兩倍高了,很像以前放在鋼琴上用來當撢子的英國士兵玩偶,這樣有沒有厲害呀?還有,麻麻說妳帶來的蛋糕很好吃唷。


3 則留言:

Yeves 提到...

小寶會趴啦!!!
小寶快快長大!!!這樣才能快快和阿明玩追趕跑跳(不要碰)的遊戲!!!

匿名 提到...

太誇張了
咱生目睭發目眉
從未見過頭毛長得那麼怒髮衝冠滴

算你是天字號小寶1枚

baby2832 提到...

to 馬瓜
等她會追趕跑跳時,她娘就累啦。

to 苦伯
大概近日令人怒的事情實在太多,
連小寶的頭毛都衝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