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造反者小寶



麻麻一時好奇,玩了一張歐巴馬風格的海報
就這樣,用掉了太陽出來前、小寶起床前、珍貴無比可以做做自己事情的清晨半小時。

於是要打上標語,HOPE或CHANGE都太一般。
麻麻想了想,現在大概只有造反一詞適用小寶我吧。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造反者了,
而且不像總統,比較像是懸賞獎金的壞蛋。

「是的,我要鬧鬧,我才不要乖乖,
我等一下起床就要開始鬧鬧,
而且我每天都要學習新的鬧鬧。

我是吳小寶,我不要當乖乖,
我要不斷把玩具丟地上讓麻麻幫我撿,
不來抱我我就要生氣,
抱起我不去走來走去,
我就要像毛毛蟲一樣滾來滾去動個沒完,
我才不要自己躺著蓋棉被好無聊,
我要你跟我講話、唱歌,
再不來陪我玩我就大叫給你看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