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買物

拔拔跟麻麻,這兩個人,最近都以小寶我的名義,行滿足個人物欲之實。

先是麻麻,委託春節從北海道回來休假的瑤瑤阿姨,買了一堆卡匹巴拉的玩具。說是連小便當盒、湯匙、叉子、筆袋跟自動鉛筆都幫小寶準備好了。

其中如圖右下角那隻,是個扁扁的大坐墊,而那張小毯子,還可以塞進左邊那隻
カピバラさん的肚子裡,方便帶出門用。而最左上角那隻裝在盒子裡的カピバラさん,更厲害,它有一條線連到控制器,兩個按鈕一個會讓カピバラ笨拙地搖來搖去緩緩移動,另一個按鈕會讓它咩咩叫。這還是瑤瑤阿姨送的禮物。

這可是讓麻麻得意地逢人來訪就現寶。只是麻麻,等小寶會寫
字都已經要好幾年,現在買會不會太早了呀?分明就是妳自己要玩的對不對?
___________

然後再來是拔拔,由於瑤瑤阿姨最近結束日本的學業打包回台了,於是拔拔就趁此請她又買物。


拔拔敗家的指數比較高,
他買了一台攝影機CANON iVIS HV20說是要等著拍小寶我。他可是左思右想、上下比較、千萬討論(基本上麻麻都不想討論了,總是說你決定就好),才暫時放棄數位單眼相機,決定要買一台攝影機。

然後這台台灣沒有代理,所以在日本買就比跟水貨商買現省了三張小朋友。讓拔拔心裡也好生得意,不懂日文硬是一天把說明書看完,然後不停研究、四處亂拍。

這回雖然把拔你花比較多錢,但是你的敗家理由看起來好像更光明正大一點。等小寶生出來,你可是要給我拍美美的喔。
____________

好吧,其實小寶知道拔拔麻麻有了我之後,已經節儉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樣買衣買西低花錢不長腦了。這回小寶的名義就借給你們用一下吧。

還有最後要謝謝瑤瑤阿姨,不顧搬家之累,回台第二天就將寶物親送到府,還帶來了甜食天堂裡好吃的年輪蛋糕。小寶我也吃得很開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報告小寶,我覺得拔拔比麻麻的敗家指數還高,上次去慶賀逆轉勝總部開張時,拔拔說很冷,去隔壁的店買了一頂一千多的毛帽。

妳拔拔好像又是用妳的名義吧,說以後要給妳戴的。可是,那頂毛貌感覺一點都不適合妳阿阿阿~~

匿名 提到...

「小寶我也吃得很開心~」是怎樣?
小寶妳的嘴巴現在已經長得夠大可以吃這大年輪蛋糕了喔?

baby2832 提到...

就是說咩。戴了會跟把拔一樣耗呆喔,阿姨快幫我阻止他。

baby2832 提到...

yz葛格,我可不是開玩笑的,我已經漸漸讓馬麻變成大食怪了,現在她要是不好好吃早餐,我就用力踢她。

匿名 提到...

別客氣啦!
希望寶寶一切健康囉
下次再去妳家吃鳳梨,呵

jolene5719 提到...

少來了
什麼卡批巴拉
根本就是你麻麻自己喜歡

改天我也要送你小禮物

那妳是獅子座歐
獅子座很厲害
相信妳拔拔和妳麻麻都會很崇拜妳


變很大隻



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