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大內褲


自從拔拔麻麻結婚之後,就先住在新店的麻麻姐家,新店的山邊真不是普通的冷,麻麻姐家的大窗戶往往在天冷時,結滿了冰涼的水氣,又沒有兩層窗戶或氣密窗,室內跟室外溫好像也差沒幾度。我們一家常常就這樣一整天都窩在十度左右的房子裡哆嗦哆嗦著,在家裡也穿了四件以上的衣服。

所以,高雄來的拔拔,已經差不多被今年台北的溼冷搞瘋了。一整個水土不服。

當拔拔第一次被這鬼天氣氣到的時候,感覺晚上怎麼都睡不暖,所以去買了一件很大的king size的羽絨被。第二次氣到,去買了三槍牌宜而爽的厚棉衛生衣,穿起來感覺還滿蠢的。第三次氣到,他忽然在某次大寒流時,在街上經過登山用品店時,自己去買了一頂很好笑的登山帽子。(麻麻乍看到時,一直很想笑,因為她覺得頭頭的形狀那很像男生的小烏龜。羞,小聲)不過拔拔自己可得意了,毫不在意麻麻的嘲笑,成天戴著它。

最近一次,拔拔已經差不多抓狂了。他問麻麻要不要買暖氣,不過麻麻想說都已經捱過農曆年了,再冷也沒幾天了,還是存生小孩本要緊,所以勸他一起忍忍。雖然麻麻也被這氣溫跟溼度搞得很想死。於是我們繼續忍忍忍,每天穿很多對抗低溫。(喔不,是麻麻穿很多,我只要在她肚子裡游泳就好了)

可是有一天,拔拔又第四次氣到,因為他的腿要冷死了,風毫不客氣地灌進他的褲管裡,連走路出去山下吃個飯都抖抖抖。就問麻麻你的腿不冷嗎?結果發現原來麻麻的運動褲裡,早就先偷穿好了一件無印良品的緊身褲,難怪腳都不冷了。

於是,他終於,他終於,跑去買了宜而爽的衛生褲回來。

麻麻原先以為二十幾歲的男生偷穿衛生褲應該會自己感覺很羞恥吧。沒想到,拔拔洗澡之後還穿上得意洋洋地在麻麻面前展示了好幾圈,還故意把褲頭拉高高來搞笑。於是麻麻不禁潑冷水道:「你這樣真的很像糟老頭ㄟ。唉,我以前都以為會跟我在一起的男生,就算不是穿D&G至少也是要穿CK內褲的型男潮男啊,沒想到,現在居然嫁給一個穿衛生褲的耗呆!我再也不想剝光你了!(氣)」

這時候,拔拔也反擊了,他說「誰叫台北天氣冷成這樣的見鬼!要知道,我也是從小學時候就不穿衛生褲的了!我現在可是好不容易突破了心裡創傷了,你知道咩?」

麻麻:「穿就穿,有什麼心理創傷?」

拔拔:「因為呀,我小學時候,有一次冬天跟爸媽出去玩,那天晚上就借住在爸媽的朋友家玩,後來晚上我醒過來想要尿尿,穿著衛生褲就跑去廁所了。結果在走廊被爸媽朋友家裡的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撞見,她大概沒有看過衛生褲吧,所以看到我就大叫『媽,他穿的內褲好大一件喔!』然後就笑個不停。」

麻麻:「哈哈哈哈哈。大內褲,那女孩好有創意喔。那,,,所以你現在陰影好了嗎?」

拔拔:「好了啊。大就大,不會冷就好了。況且也不是只有我穿大內褲啊。」

麻麻:「還有誰?」

拔拔:「妳啊,妳的孕婦內褲也比阿嬤的大內褲還要厲害了,還敢笑我!」

麻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貴夫婦倆可以再變態一點沒關係,聽說晚上還上演咬XX戲碼……

baby2832 提到...

哪有,教父葛隔不要亂說喔。會教壞小孩。

匿名 提到...

最近天氣變的很冷
滿好奇小寶拔麻的“戰鬥服”有沒有重現江湖啊?

baby2832 提到...

哈哈,第一,是只有小寶拔,小寶麻可沒有喔。第二,什麼最近?秋天就拿出來穿了!!